Friday, July 8, 2011

进入七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七月了
这七个月里感觉好累、忙碌
开始心疼自己的疲惫
--------------------
在这边宣布个"大消息"
我当小学补习老师啦
其实呢,
我很担心一件事



我怕我的学生比我成熟!
好,我承认我很幼稚
虽然我还是觉得我其实还蛮成熟的
哈哈哈 (别骂我说谎~)

还有啊,我学校7月尾举办运动会
事实上我和运动会向来撤不上边 (笑)
可是呢,今年我wajib hadir
真的很好笑
我也,运动会也!
我从来没参加过
可是我一点都不期待
因为!
天气很热!!



总之,祝我好运吧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