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24/7

嗨嗨,更新咯!
首先,我满安慰
因为她明白我的教学~

化学测验也通过
真好~
辩论!
我们赢了
哈哈哈
 (开心!)
 ---------------------------------------
 接下来
我们都很自恋
怎样? =P
其实呢,适当的自恋是需要的
要不然会自卑,不好
^^
------------------------------------------
=跑步篇=
这是一棵大树
LOL   =D

黄昏!黄昏!
这次我有"马拖儿们"哦!
看下去,看下去
马拖儿想表达的是在渔村里生活的小孩
而这张是抓不到鱼,然后在Emo
注意:他踩着的水是Sg Rejang的水! 
而且他玩到湿去,DIRTY!
 -----------------------------------------------------
花~
---------------------------------------------------------------------
PICNIC!
我没拍很多照片
因为我在睡觉
累嘛~
这叶子心形的
<3




更新到此,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