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12/07


今天的心情差到极点
化学测验真的把我搞到很没心情
我怎么对这课那么lol...
完了,我惨了!

明天有道德测验+辩论
完了...
nilai!我恨...

快!
祝我明天顺利!
 
早上睡醒时脖子超酸痛
神经拉到吗?
总之
痛就对了
 
之前拍的照片还没上传上来
本来今天要上传
一时手快
删完了
就剩新的而已
看下去吧!
 
 
这天空特别吧
跑步时拍的
我记得它云那边还不时有闪电!
因为有闪电的关系我门一直对它微笑
拍照嘛...懂我意识吗?
其实还蛮冷的
 
k,NEXT!
 

这花。。。XD
我发现我只要有经过这屋子一定会偷拍他的花!
这屋主知道吗?
没关系啦,他认识我爸
可是我不保证他认得我!
ha ha ha

接下来
日落!
我去"海边"!
有浪耶!

轮到我们写的东西上场咯!
WT,Vincent写给你的
你名字我加的!
TOUCH?
 
Wei Soon 这是你的!
写着"Wei Soon Weru r u? Miss WT?"
 
我们的名字!

We Love "KXPXT BEACH"
LOL!
再来
看这边
我要报警!
XD
开玩笑啦
 
 
 
 
 
 
 
 
 


以上照片都是本人拍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