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又一星期的生活~

就保持这笑容
每天维持着,好累

现在,我成哭包了!
动不动就流泪

所以,当我一个人静静呆着时别靠近我
前几天就有个人突然跑来跟我讲话
我看着他,眼泪就直接流
吓着他了
他从刚认识我,认为我很静
到认识我,原来我很疯的
到突然看我流泪
真的,很矛盾!

我很奇怪,对吧?
=============================================
 
薄公英
我很爱它
很漂亮,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它悄悄地随着风把思念带到另一方"
 
白天
它们借着阳光展现自己的光彩
夜晚
当失去太阳的照耀时
它们变得灰暗
"父母像太阳照耀着孩子们,当没能力的孩子离开父母的范围,就变得暗淡"
 
榴莲、刺谓借着身上的刺拒人于千里,封闭自己
"人们把自己心给封闭只为了不再有第二次的伤害"
 
 
 

                                                       "也许过度的保护自己并没错
因为我们都害怕第二次的伤害"

"自己的心情宛如密码
通关密码就自己晓得"

"爱别人之前先学好爱自己
不为了爱,而改变自己"

 
 最后,

"完美的女孩不真实,真实的女孩不完美"



而我是真实的女孩因为我的一切并不完美
但是,我爱自己的一切,即使它并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