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22/01

22/01!

哈哈哈
我2011年第一次的翘课!
爽啦~~
我一整天与书脱离关系...=D

我又呆在店
很多人
呵呵呵
我收钱收到来不急
XD  好夸张!

还有遇到"老乌龟"
他跟我笑我竟然黑脸
不好意识啦,我没看到
还有!
你懂你把我弄paiseh掉吗?
欠~
故意整我!
抛什么眼都不知道!
害你妈一直看我
paiseh到... ...==

今天!
某顾客的称呼听了真爽!
XD
有一些也超欠!hem!

今天WT和她朋友来我店吃冰
哇哈哈哈哈
那个冰挖的有够丑的
XD
第一次顾客自己挖冰的
哈哈哈
我店是自助试。。。XD

对了,不要再问我是谁的孩子
我知道我跟我父母不象
=(
还有,我真的是住在这里的
不要以为我在别地方读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