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N次崩溃,我依然很好?

我又上来loso了
应该没人有耐心看完
哈哈哈

好!
进入正题!
最近
我快要疯了
崩溃了
最近特爱哭,我怎么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所以
周围的人体谅一下我
好吗?

大人们
压力人人都有
而不是只有你们有
了解吗?

各位
最近的我发现
24小时对我真的真的很少
问我怎么说?
我的功课很多
需要背很多东西
还有peka要做
我的peka还一直重做!
补习当然也少不了
我的一天需要48小时啦!

我,
真的很笨根本不是读书的料
我是不是该早点休学?
不要认为我疯了
我真的很不爱读书~当然也很笨
吼,读书!我讨厌!我不喜欢!
我不懂为什么
这些话从我口中说出总是吓到别人
我让人感觉我很爱读书吗?
==
还真是个大错的"了解..".

最后,我是疯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