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的到来

31/12/2010
用好晚餐就回家的
至于倒数呢
呵呵,我可是跟大明星一起倒数来着
不要羡慕!
因为我是跟电视一起倒数的...==
我父母丢我在家自己happy去

arrrr~2010好快过去哦!
希望2011我会是个幸运儿...
拜托啦,我需要一些些幸运
因为我过分衰
erm...怎么说呢?
总之我做什么都伤到自己
身上几多伤口的!
 

还有
我希望2010不愉快的事也可以忘光光!
最好是可以,如果我失忆


最近我也超容易生气,超爱骂人!
而且每一句都一针见血的那种
当然啦,我只骂惹到我的人
我也不打算收回我的话
因为我说的句句都是实话!

后天就开学了
haiz...又要七八早起床
我已经三个月没碰到我的围裙校服咯
开学我就是中四学生!
喔~~~好老呀! XD
我开始烦恼我的中四的校园生活
以前跟我同班的朋友都不同班了!
吼,虽然中四的同班学生认识一些
但是,话不投机呀!
啊~~啊~~~啊~~~
管他啦!

明天还得到学校报道
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