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9-30/2010~

29/12/2010
我妈一回家就拿行李
只讲一句话"baby,mummy去Sibu了!"
什么嘛...
就一句话就走人了
然后才知道我外公病了
去检查身体
我妈去看他,顺便买些新店要用到的东西
对了!新店!
我爸闲到~~~~~过分!
突然要开cafe
店正在专修噢~
即将开张!
等装修好了再po照片吧...


下午
跟舅舅他们去送水
护甲油掉光光
这牌子果然...烂!==
然后
我们坐在车上等人载时
竟然被偷拍!!!
我竟然没发现 ==
是表姐,Shirley 说的
然后,我就!
一直看他,盯他
他的样子超紧张!
怕了吼~?
你!好样的,乱偷拍!
告你呀!



晚上
啊,我跟WT说我离家出走
她还真信耶!
她几时那么~纯真? XD
我只是去舅舅家睡觉啦!
发生一点小状况
1.我弟给蟑螂吓哭~(无言)==
2.借我的睡裤太大,我弟轻轻一撤整件裤子掉下来...屁屁给表姐看到去。。。(paiseh到~)


30/12/2010
今天真的起个大早!
真的很早,五点叻...
这时候醒是我三个月前做的事
我放三个月的假了嘛...XD
爱睡的要死的关闹钟
我弟突然靠我很近,超大声,超有精神的跟我:"嗨!"
原来他一晚没睡!
好厉害呀
我还一躺下就睡着了,真的累惨!
七八早跟他们开店(早餐店?应该可以那么说的~)
然后!
很多人,很多人...
很多人,很多人...
很多人,很多人...
很多人,很多人...
很多人,很多人...
站到我的脚好痛喔!
流汗,流汗...
头发给他乱
总之,整个很狼狈的脸
XD
 

2:44pm 才到家!
冲凉!
啊~感觉真好~
 

冲好凉,我弟还死撑不要睡觉
结果他一躺下就睡到像猪那样!


刚刚WT跟我说我明年在4SN1...
吓到一下!==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