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1/12

我们被我堂哥骗
早上5:45 就起床了!
昨晚又没很早睡...
七点去吃早餐
然后就载我表姐,Shirley Law去考试!
过后我们先回家,因为我堂姐还没化妆
我堂弟也要跟出去
我等她化妆等到睡觉了。。。==

他们好了,就先去逛逛
我堂姐打耳洞
结果我跟我堂弟的脸很狰狞
好像是我们打那样
店员看到很无言!

然后去吃午餐!


等我们吃饱后
我表姐也考好了
她说考到快哭了
可见真的很难!
然后她在车上一直bo mood!
我堂姐说她有free ticket然后我们就去The Spring看戏!
离看戏的时间还久我们就先去吃ice-cream
(表姐和我)
 
(堂姐)

然后看戏咯!
看完了,就购物!
购物!
后来,吃晚餐!
牛肉面,蛮好吃的~
哈哈哈
好了,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