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崩溃,要你们感到抱歉!

真的够了
你们对我需要那么过分吗?
我上辈子得罪过你们是吗?
我已经够伤心了!
你们还要在我伤口上撒盐?!
是要把我逼疯吗?!!
还是现在就想我修学?

我真的快疯了!
我今天崩溃的次数真的数不清!

为什么我父母不骂我?为什么?
我父母骂我也许我会比较好受!

为什么偏偏是你们来中伤我!
到底得罪你们什么让你们那么恨我?
还跟我说是关心!
这什么烂关心?
干!我不削!

我真的很恨你们对说过的话!
请你们也记得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我!也!会!牢!记!在!心!里!
我会让你们收回你们对我说过的恶语!
我也会让你们对我感到抱歉!
我一定会的!
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