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6/12 喜宴记!

 -

 今天本来可以自由的在家上网
结果!
被妈妈拉去参加喜宴
就去啦,又不能反抗~  =[
讨厌!
到那边
人多到恐怖!(我对人群有恐惧!)
走进去时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一直看我
我走光吗?!检查-ING!
检查结果:并没有!
然后,我尴尬的对他们笑(不然我还能干嘛?)

-SKIP-

新娘新郎进场!
我听到主持人说什么位子又限的
我就回答"那就把线拿开哝。。。"
和我同桌的全部无言的看着我
我不好意思到
拍谢啦,我本来就那么白目!
哈哈哈

-SKIP-

敬酒咯!
主持人喊"yam............到快断气!
==
所以说,不要喊到那么长!
或者事先录音也不错,到时播就好了嘛...
开玩笑啦!
XD

还有人喝醉呢!
她拉安全裤时把裙子拉高高。。。
haiz,无言呐!

本人昨天才在面子书上写讨厌打招呼!
今天却说了N次的"嗨,你好"和 "Hello"
还要面带微笑的说,像这样!
累!
妈咪,你怎么那么多朋友?   T.T

还有人问我妈妈
"这你女儿?没看过也!她住Ka**t吗?在哪读书?"
天呀?我有宅到这种程度吗?==
 算了,叫我阿宅吧!
 -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