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0/12

这次旅行队我来说真的很不一样!
因为没父母的陪伴~我跟我表姐一起哦...

10/12  (出发!)
我早上7:00的船下Sibu
一上船当然先睡觉,哇哈哈!!!
然后自恋...

(很赶所以照片没ps!)
(后面那女的一直看我自拍~)
(她在看戏,)
(所以不理我拍照!)
我们九点多那样到,然后去吃早餐
那天的早餐我吃了三次!
饱到快吐了。。。==
吃饱后就去逛逛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机场咯!
先check-in
我表姐姐还说错
把Kuching说成KL把人弄紧张去
因为去KL的飞机已经起飞了
哈哈哈。。。无言

我们五点多那样到Kuching
我不认得我堂哥的车
他跟我说"黑色Ixora"
由于我们不懂Ixora长怎样
所以我说"你看黑色的,后面写着Ixora上车就对了!"
哈哈哈。。。什么嘛!  XD
然后就看到一个人在车上招手!

回家,洗澡
去吃晚餐咯。。。
然后我们跟我伯母去sunday market买菜!
好多人~
买完了,回家

钥匙给我堂弟拿掉
我们在外面等他开门
结果他在里面洗澡
害我们等半天!


我伯母喊到骂"babi Ah Hui tok!"
然后她邻居开门!
哈哈哈
过一下,他才来开门
我们才有门进!

冲好凉要睡觉时,找冷气机遥控器找到流汗
开了后,才发现冷气机坏掉!
热惨了~又很吵!
就这样勉强睡了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