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12


最后一天在Kuching咯!

出去时就直接吃午餐了
哈哈哈,因为很晚才出去
然后去购物!购物!
(它用保特瓶做的)
 
过后我们就去打bowling!
没人帮我拍。。。=(
 
去机场咯!
五点到机场!
我们自己用电脑check-in超爆笑的说!
本来按"Yes"的我堂弟直接按"No"
那里的工作人员在后面喊:"YES!"
哈哈哈!当场很好笑。。。
 
七点!到Sibu飞机场!
吃晚餐后回家。。。
(玩我表姐的兔耳朵)
(美女躺在后面~)
(贵妃出浴!哇哈哈~)
(贵妃要吹干头发咯~)
结果!
头发卡在hair dryer里面! ==
她们弄头发我忙拍照!
哇哈哈
(我们像吗?  XD)
我自己玩到很开,没人理我!
哈哈哈
 
最后一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