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7/12 看展览!

我ps照片的软件被删了所以照片没ps过
各位就勉强的看我的自拍照吧。。。
哈哈哈。。。
还真多豆豆!又黑。。。==
吓死人了

好了!
进入主题!
今天去看展览。。。
天气!热惨了~

天气热成这样
但是依然很多人去看
还真是人挤人
那些人走路时碰到我
快把我弄吐了!
他们身体那么的粘,恶心...==
看展览的时候
我竟然遇到中二的Geo老师,Cikgu Nancy
还真是巧!

看展览的时,
我拍了一些照片来分享哦~
大多数是关于传统的东西和一些动物的
好啦,不loso来看照片吧!
都是依班族的
别族的都没有

黑斑蚊的成长哦!
这只黑斑蚊很大吧?
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