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疯狂的夜晚! 27/12/2010

注:如以下照片令您感到不舒服,请在右上方按红色的叉!谢谢~
我弟硬要我跟牙膏合照。。。==
昨晚我跟我弟都很high
我们有够疯的
疯到我爸beh tahan...
因为
我们的声音有够大的
妨碍到他下载软件
还有我妈也睡着了
他就一直叫我们睡觉
我们当然没有听话
XD
然后
我们还狂自拍
由于太high
所以,
没一张正常!
==
接下来~
欣赏疯照吧!
一拍!
二拍!
三拍!
还真有够令人无语的!  ==

接下来
我们与牙膏的合照!
 
恭喜你看完那么疯的照片!
谢谢观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