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校园生活!

几久没更新了
先说说我的校园生活吧
每天早早起,去学校
功课多到要死
背这个背那个
我很讨厌背死的东西!
真的不懂那些学姐学长怎么活过来的
我快给功课折磨死了
谁能救我?
T。T

上某老师的课
他本来要叫我上去写答案
已经站在我旁边了
我看他下,他马上转反向
原来我的眼睛杀很大!==
还有啊
我班的某男同学遮住我的路
我瞪他下,他直退后
还差点跌到
我的眼神那么杀吗?
-无言-

今年爆衰的给"果果"教到
他讲课
我真的是有听没懂!
他的笑话也极冷
根本笑不出
整班看着他
他自己笑到几high下
真是的...
老师你压力很大吗?==

今年,
本人依然还上华语课
天啊,那个文言文不是人读的!
考试格式~我的妈呀!
帮我叫救护车,我快昏了!
别科也一样,一科分到几张考卷去
而且都是写的,没有圈&涂黑,真过分!

考试要怎么考啊?
全科目的考卷都给它空空吗?
XD
太过分了吧?
算了,考试时再决定吧

7/1
我弟生日
boy,9岁了,要乖~
我送的礼物可特别咯!
有三份呀!
第一个kiss(额头)-学业进步!
第二个kiss(脸颊)-快高长大!
第三个kiss(脸颊)-幸福快乐!
我弟说他爱今年的生日礼物^^
我爸14/1 明天也生日了。。。
祝他减重成功!XD

在这里,我想告诉我班的一位男同学!
我是可以开玩笑,我也会跟你开玩笑
但是,请你注意你的行为,不要太过分!
你的举动真的让我很他妈的不爽!
不要以为你拿铁的就很了不起!
我回手重不是只想打回你而是真的很不喜欢你的举动!
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我!包括我父母!你是第一个!
我不管你是故意还是无意!
你今天早上的举动让周围的人很惊讶,包括坐你旁边的!
我很忍耐,可是我的忍耐有极限!
不要让我生气,我真正生气时会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不管你有没有肌肉,我只想跟你说:"小心,你惹过我一次了,你没第二次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