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8/01/2011

要新年了!!!
我鞋还没买~
=(


哈哈哈
学校开始放假了
当然,假期功课也少不了
所以就算放假也不好
功课更多
讨厌!
一星期后我要考试了
我死定了
要怎样考?
一个个老师还把target定到酱高
好象我们很聪明那样...==

今天,学校发生几件事

第一!
我刚到学校突然我后面的女同学在那边哭
哭的原因:她男友要搬学校
当然那男的朋友也要哭的感觉
随便啦,我没哭就是了
因为我今年才跟他同班
哈哈哈

第二!
我班的女同学和别班的女同学抢男友
他们很白痴那么丑的男生也要抢
还把事情搞到酱
真令人无语!

第三!
我班的阿瓜把一个女学生的书包藏起来
真幼稚!
还要出动"跳跳虎"
真是的!
"跳跳虎"给他们弄无言去

第四!
也是最后一个!
我又被别人笑矮
T.T
我不矮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