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KK Day 2011!

今天学校kk日(课外活动日)
可是今年的kk日应该是komkang日
哇哈哈!
今天给我弄无言的人类们抱歉啦
我今天特疯~XD 控制不了嘛...
平常就没正常到哪去的人的特疯,真的很疯!
旁边的人很无言但有些人还是被感染到我的疯狂
荣幸吧?
哈哈哈~我们要开朗!  =)
PBSM的时候最疯~
中四的排在一起,全部一起疯
在那边开演唱会
嘿嘿嘿,我的歌声最好听!  XD
至少我没有破音
吼,然后就一堆嫉妒我歌声的人类一直在酸我
我知道他们嫉妒!  XD
哈哈哈

因为我们开的演唱会
老天今天一整天都很感动  ^^
我知道是因为我,山猪,nio nio,黑黑 & 水肿的歌声! 哈哈哈哈
结论!
从2010年3B 班出来的学生大多数都没有很正常!
很疯的原因是因为有我吗?
呵呵呵
"根本就是!"我知道这是你们想说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