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7/11 & 18/11



我家终于"吵"了两天
哈哈,终于~~~
我亲戚来我家
我家几久没小孩了
突然有小孩的存在
有点怪怪的
她有事就会粘我
那就是"姐姐,我要看狗狗。。。"
就那么爱狗狗的小孩=]
"下雨也,看不了狗狗。等雨停了再去看好不好?"我说。
她就耍emo坐在大门前,脸苦苦的看着雨水滴下
给她两只七仔了她才笑
这就是小孩加女人,要哄的。。。

还有呀,很好心的说~我房间下午给小孩睡,
我叻,跑去我婆婆家睡午觉
听起来几惨,不过事实上爽啦!

我也自恋了几下
也有跟我表姐&表妹拍照
往下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