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Please,Don't Go - SHINee

这首,我个人超爱的~


Please,Don't Go - SHINee

昨晚的梦中
你向我走来
小声附耳的话
你的发丝轻抚过我的脸颊

在梦中醒来
梦非常真实
你出现在梦中
我眼中噙满的泪水慢慢干涸

不可以 不可以 不能这样离开
求你 再一次 再一次 再拥抱我

如果闭上双眼能再看到你
请你停留下来给我拥抱

即使闭上双眼
你的样子依然清晰
你出现在梦中
我泪光中闪烁的悲伤慢慢干涸

不可以 不可以 不能这样离开
求你 再一次 再一次 再拥抱我

如果闭上双眼能再看到你
请你停留下来给我拥抱

心思费尽了再费尽
耍赖了再耍赖 也要你再回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能这样离开
求你 再一次 再一次 再拥抱我
不可以 不可以 不能这样离开
求你 再一次 再一次 再拥抱我

如果闭上双眼能再看到你
请你停留下来给我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