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最近~

最近!
我没当阿宅
终于啊~~~
因为都到我uncle店帮忙
人多到不行
我常把客人的东西给颠倒了
当我发现他/她快生气时
然后,我就出我的招牌动作。。。
那就是
 -
 -
-
-
对他/她笑得很灿烂!
他/她就没有对我生气
哈哈哈
真好!
今天
跟我爸妈去"打油"
给那边的员工弄到笑到半死
我爸已经跟他讲是跟RM算
他又问:"iiiiikut ringringringgit atauuuu lilililiter?"
好不容易才听完
我爸听不明白他讲么
就又重复他讲的话
我笑到。。。 。。。
结果那个员工几可爱的,只回答:"嗯"
无言!
他到底有听懂吗?
结果!
他又问:"iiiiikut ringringringgit atauuuu lilililiter?"
这次,换我回答。。。==
我跟他说"ikut ringgit"
这次他才明白,然后他边"打油"边偷笑
知道自己好笑吼?  XD
天。。。我在后座笑到不行
还有啊,后面排对的车还真多! 
 
就这样回家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