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Up & Down-SHINee

Up & Down-SHINee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down   oh 为什么 oh为什么 要假装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UP oh 为什么 oh 为什么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down   oh 为什么 oh为什么 要假装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UP oh 为什么 oh 为什么
UP&DOWN
Korean Lyrics by Misfit/金钟铉
Composed & Arranged by wiidope
你为什会 UP Down 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样 让我左右动摇
从踏入门的那一瞬间起 只看着你的我
会对我笑吗 (hey baby 今天的你是baby)
看起来闷闷不乐的(hey baby 怎么办baby)
毫无头绪 更无从可知 你就像Rllercoaster ride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down   oh 为什么 oh为什么 要假装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UP oh 为什么 oh 为什么
 (就像rollercoaster ride)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down   oh 为什么 oh为什么 要假装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UP oh 为什么 oh 为什么
 (就像rollercoaster ride)
到今天为止 one two 两天用纯洁的微笑将全世界给了我(crazy crazy baby)
在寒风刺骨的冰冷的天气里 忘记了我的存在
会对我笑吗 (hey baby 今天的你是baby)
看起来闷闷不乐的(hey baby 怎么办baby)
毫无头绪 更无从可知 你就像Rollercoaster ride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down   oh 为什么 oh为什么 要假装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UP oh 为什么 oh 为什么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down   oh 为什么 oh为什么 要假装
你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很UP oh 为什么 oh 为什么
(就像rollercoaster ride)

说不出口的话 在她面前停止
男人只要用一个腻人的微笑就会变得耀眼
即便如此 也只是静静地坐着的她 say
怎么办(hey baby 怎么办 baby)
不管怎样(hey baby 都好baby girl )
** Oh no oh no 太美丽的你 让我忘记所有
Ohno oh no 太美丽oh no
** Oh no oh no 太美丽的你 让我忘记所有
Ohno oh no 太美丽oh no

为什么又不高兴 我真的有点厌倦
但是怎么办 你一直萦绕在我周围
今天对我微笑一次 就只要一次   就可以既往不咎
就像rollercoaster ride x7
你就想可怕的rollercoaster ride
你就像有趣的rollercoaster r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