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冷清~

平常家里就够冷清了
可是!
今天家里特别冷清
我妈突然出门
我爸不在家
我弟打包行李去婆婆家
其实在隔壁而已。。。XD

安静到惨!
闷到凄惨!

告诉我,做什么好?
好像,真的没事做。。。
看戏,上网,看戏,上网

今天
我又多了个儿子!!!
全黑的,一个月而已
但,长超高的
它站起来已经到我大腿了
暴吓人的身高
我也要长高啦!我要170
我还差8cm,谁要给我?

给某人:
"不要一直叫我减重!你都不知道那有多辛苦。。。"

还有,不要取笑我的身高。。。



更新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