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Bad Girl by BEAST

 by:BOBE 

BEAST
Bad Girl


I'm heart sick heal me be crazy can't let you go
sad love song my love's gone plz baby don't go far
so beast!!!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I wanna come to me girl)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I wanna come to me girl)

你离开后的地方 满是悲伤
 只留下我就离开 我该怎麽办
即使时间流逝我仍总想起你的脸庞
脑袋好晕

现在是最后的kiss 我无法留住你我miss
希望一切都是梦plz我好像变成了傻瓜傻瓜
大声大声喊出来就算想留住想留住
hey hey hey girl 回来吧plz ma hate girl

不管怎麽想 都想不通bad girl
 总是想起你 疯了疯了bad girl
对你大声呼喊 让你别走
你却连看都不看我 bad girl

Oh Oh GONE 你离开了吗准时的钟也莫明stop
 我耳边听到的like our story (so sick)
一时间ma ma lady 我没有你在哭泣daily
 我还保留著你的位置girl COME

或许会恨可只要一天就会想你
 想著你 我的脸上满是泪水
想要留住你 可越是靠近你
你却越是离我远去

想再回头 但是好像已经太晚
你的声音一直在离我远去
大声大声喊出来就算想留住想留住
hey hey hey girl 回来吧plz ma hate girl

不管怎麽想 都想不通bad girl
总是想起你 疯了疯了bad girl
 对你大声呼喊 让你别走
你却连看都不看我 bad girl

 至今你说的所有话
一瞬间都成了谎言
越是想挽回你的心
你却越是离我远去

不管怎麽想 都想不通bad girl
总是想起你 疯了疯了bad girl
对你大声呼喊 让你别走
你却连看都不看我 bad girl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请回到独自感到悲伤的我身边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
(I wanna come to me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