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变超级豆花脸啦!

我变超级豆花脸啦!
T。T
真是自做自受
本来脸上的豆豆都已经好到7788了
自己又鸡婆换洗脸霜
好啦!
搞到自己满脸豆豆又敏感
好痛哦!
真的很讨厌我的皮肤,超敏感的!
洗脸霜都不可以有香精
什么烂皮肤嘛。。。==

 

----------------------------------------------------------------------------------------------------

 

这两天都不戴隐形眼镜出外
不懂为什么,右眼戴隐形眼镜时都觉得痛痛的
而且黑眼珠旁有点红红的
隐形眼镜明明就洗过才戴

没戴隐形眼镜总觉得没安全感
好像忘记穿衣服的感觉。。。
XD  哈哈哈


------------------------------------------------------------------------------------------------------


前几天
我的乱发型把别人搞到无言
他们应该没看过我在补习时的发型吧。。。==
所以才那么惊讶
各位,习惯就好~何必那么惊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