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Fly High by SHINee~

Fly High
BY:SHINee
韩剧《检察官公主》

Fly high, So Fly High, So Fly High! Go! To the sky!
So fly high, So Fly High, So Fly High! Go! To the sky!

! Burn up Turn up/现在我要飞翔!心脏跳动 引擎启动
/展开藏在心里的所有梦想 只要相信我 我会紧紧握着你的手
I Can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我可以实现你的美梦

/带着酥麻的感觉 向着天空那头的星星去吧
/我不会放弃 我会带着一切前
/只要每一刻都过得快乐就可以了
/就算会无法呼吸 我若是停止了 一定会后悔的
/就算会遭受挫败 也不要害怕 要克服一切的困难

Rap> /你的笑容带给我幸福 而痛苦 只会留在过去
/总有一天 我们的爱情 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挫折的时候 疲倦的时候 埋怨起自己的时候
Be! yourself Hey /做你自己!抓住我的手Hey 向着你的梦想飞翔吧

Get up Look up/现在张开你的眼 世界醒来 向上看天空
/双手盛着满满的梦想 向着远远的天空飞吧 我会守护着你
I Can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我可以实现你的美梦

/就算会无法呼吸 我若是停止了 一定会后悔的
/就算会遭受挫败 也不要害怕 要克服一切的困难

Rap> /你的笑容带给我幸福 而痛苦 只会留在过去
/总有一天 我们的爱情 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挫折的时候 疲倦的时候 埋怨起自己的时候
Be! yourself Hey /做你自己! 抓住我的手Hey 向着你的梦想飞翔吧

/闪亮 耀眼的微笑 就算辛苦 就算疲惫 也要笑着
you! so cool/没有阻碍 再也没有阻碍 向着你的梦想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