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Lucifer-SHINee

Lucifer-SHINee

无处可躲 我费尽心思想要避开你
无法抗拒 被你关起来的我
若是爱的话 若真的是爱过的话
请不要如此对我 Her Wishiper is the Lucifer

拴住我 困住我 那么爱情也被束缚
未来也将被束缚 无法长大
就这样放开我吧
只有你能填满 只有你能满满填补

无法抗拒你的魔力 Lucifer
无法抗拒你的魔法 Lucifer
靠近你时 你用天使般的面庞
诉说着让我活下来的理由 诉说着

初次遇见你 时间在瞬间停止
就像有人抓紧我的心脏 不愿放下(到现在还是)
你竟然那样把我的心 全 全 全 全 全 全都带走
没有你我的心都焦裂了

拴住我 困住我 那么爱情也被束缚
未来也将被束缚 无法长大
就这样放开我吧
只有你能填满 只有你能满满填补

Loverholic, Robotronic, Loverholic, Robotronic.

和你一起分享爱情故事 和我看着同一地方的你
当意识到我们无法再变得更加完美时
只望着我 你会更 更 更 更 更 更 更想要我
只看着我 所有的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都以你为中心

不知从何时起 慢慢成了错误 奇怪的你
认识我的人一个个的都离我而去 我只有你了

拴住我 困住我 那么爱情也被束缚
未来也将被束缚 无法长大
就这样放开我吧
只有你能填满 只有你能满满填补

就像成了被关在玻璃城的Pierrot
为了绝不会满足的你 跳着舞的我
全部看的一清二楚 就像摸着头的傻瓜
我好像渐渐被你吸引为你着迷

Loverholic, Robotronic, Loverholic, Robotronic.

不是恨你 亦不是讨厌你
只是那眼神让我负担
哪都不去 我只想看着你等着你


你的执着让我疲惫 被割伤 心在滴血
在快累倒之时走近我 天使般的说了句“我爱你
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分清却再次被你弄糊涂

拴住我 困住我 那么爱情也被束缚
未来也将被束缚 无法长大
就这样放开我吧
只有你能填满 只有你能满满填补

就像成了被关在玻璃城堡里的Pierrot
放开我 重获自由时 就能真正爱上你
全部看的一清二楚 就像摸着头的傻瓜
放开我 不要烦腻 真的可以看着你

拴住我 困住我 那么爱情也被束缚
未来也将被束缚 无法长大
Loverholic, Robotronic, Loverholic, Robotronic.
无法抗拒你的魔力 Luci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