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在我生命里,我所扮演的角色!

在我的生命里
主角是我
一个独来独往的角色
给不认识的人,我是很冷酷的一个女生,不爱笑
给认识的人,我是很疯狂的一个女生,爱笑
在真实的世界里的我却是一个卑微的女生
。。。。。。。。。。。。。。。。。。。。。。。。。。。。。。。。
我,没权权力发别人脾气
就算生气是只能在一旁忍气吞声
就算因为伤心或发泄而哭也怕让别人发现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我的交友圈也受控制
就连fb的好友请求也不行一致通过
就因为这样,
招来了网友们的恶骂
我还能怎样?
就只能删掉评语
什么也做不了!
。。。。。。。。。。。。。。。。。。。。。。。。。。。。。。。。。
听到别人口中所说的"我没有自由!!!"
心里总觉得:"你凭什么说没自由?"
你可以任意的交朋友
可以和朋友们一起逛街,一起玩,一起旅行
这些,我都没做过!
。。。。。。。。。。。。。。。。。。。。。。。。。。。。。。。。。
我尝试认识更多朋友
把自己改造成容易亲近
这样的我被讨厌。。。

最后,我有了朋友
但是,
他们口中的朋友却只是为了利用,
这样的朋友,我放弃了!
。。。。。。。。。。。。。。。。。。。。。。。。。。。。。。。。
因为这样

我,

每一天因为自己而活了下来!


每天,
假装很开心,很满足~



为了不必要的同情!

我虚伪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